双手递上处花

看置顶

【巍澜】夏日汽水『正文·壹』[校园梗,谈个恋爱吧~]

表面乖乖小可爱实则一方校霸群架翘课不在怕的体力真好攻x表面学渣流氓实则学霸三好学生行为规范身娇受

强行设定,ooc属于我。

预警,红姐马上成为巍澜粉头,剧情狗血小学生文笔。

我一开始没想初见写多,但我忍不住呀[。]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红跟赵云澜是从小学就开始的同学。

对于赵云澜的品性底细可谓是一清二楚。

反差萌的感召下祝红青春期的少女心有点泛滥。虽然祝红打死都不承认,但她得知自己高二居然又跟赵云澜分到一个班级,甚至史无前例的前后桌的时候,少女心简直蓬勃发展到了巅峰期。

这是什么!!这不就是典型青春偶像剧的套路吗?!玛丽苏诚不欺我。

澜而,第一天开学刚坐好位置,祝红敏锐的注意到赵云澜旁边的位置是空的,等等——为什么是空的?

班主任在祝红僵直的注视下毫无所觉,微微一笑,清了清嗓子说:“等会会有一个转校生过来,赵云澜你是班长,就照顾照顾人家,可不许欺负人。我现在去带他过来。”

说完就转身走了。

严肃班主任难得揶揄的调笑,全班不由得大笑起来,赵云澜被几个男生窜过来推搡着。

“听说转校生都是大美女!!”

“别扯!万一是小美女萝莉呢!”

“班长可不许私吞,公平竞争好么?”

……

赵云澜回身任他们开玩笑,笑着也互相推撞了一下,无比风骚的撑着下巴抬头望着他们。

“哪里轮得到你们竞争,早对我死心塌地了。”

“哟哟哟,这flag立的,小心脸肿。”

“不愧是班长,把妹一流哈哈,有什么秘诀吗?”

赵云澜挑了眼角,大大咧咧伸出右腿踹了一下后桌桌角。

“还用问吗?凭脸。”

后桌被误伤的祝红:…………呵呵。老娘是眼瞎了吗?

等班主任出现在班门口让出身后那人,瞬间肃静下来的班级集体看向门口时,据后来很多人回忆,那一刻都情不自禁屏住了呼吸。

说是倾城倾国显然太恶搞了,总之一眼望过去,就算是领略了最秀俊的山河万里。

赵云澜不免也好奇的回身看过去,对上那人视线刹那,他也发出不出任何声响。

并非惊艳。

而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故人来?


以至于他产生了一种错觉,那个本该他素未相识的人,在全班六十口人中第一眼就锁定了他,直勾勾,未半点掩饰眼底情感,却复杂的让人一时茫然若失。

那目光很快移开了,快得如白驹。

一万年的白驹过隙。

“大家好,我叫沈巍。”

沈巍站在门口,礼貌微笑着扫视全班人。

全班立刻反应过来,大声喊着“欢迎欢迎”还有几个男生起哄着“大美女呀~”

人声沸腾之中,赵云澜慢慢收回了视线,口中不知从何而来一句话,滑到了嘴边,他无意识的念了出来。

“巍巍高山……连绵不绝。”

班主任非常满意这个转校生,一看就是乖乖巧巧的模样,放在赵云澜身边管管他简直再合适不过了,赵云澜的个性也是自来熟,没的心烦。

“这是班长赵云澜,以后你们就是同桌了。”

赵云澜利索的站起身,笑着说:“以后我罩着你。”这个转校生看起来文文弱弱的,肯定是战五渣,也不挑事的样子,好罩~赵云澜心底的算盘打的响响的。

沈巍走过来伸出手:“初次见面,请……”

伸出去的手突然被一把握住扯过去撞上了温暖无比的胸口,等候万年的人在耳边那样熟悉的笑了笑,叹出的气模糊了距离,右肩被亲切的拍了拍。

“你可来的真巧,今年真好赶上两校合办的运动会。这可是高三之前最后一次大型活动了。”

赵云澜说完,就被一旁的人拍肩叫过去聊天。

留沈巍坐在椅子上,努力克制着自己,不去细细琢磨指尖残留的暖意,灼热的一路烫到心头。

纠结了一会,他装作漫不经心的用手按着心口的位置。

赵云澜还在跟同学开着玩笑,沈巍的眸子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深沉。

想把这个人锁在……自己的怀里,谁也不许看他……


赵云澜猛地回头,沈巍几乎同时露出礼貌的微笑。

“你知道社团吗?准备入哪一个?这几天要到我这里交报名表。”

说着,赵云澜扬了扬刚刚接到的一打报名表。

“那我跟你一起。”沈巍装作扫视了十几个社团介绍后,轻声说。

“哈哈,那行,沈同学,以后我罩你。嗯……要不我再给你报一个学生会的,我看你这样子挺适合的。”

赵云澜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会,非常赞扬的对沈巍说。说完又凑近了一点,自然而然的搂住了沈巍的肩。

“正好给我们班混进去一个,运动会上方便一点。”

沈巍点点头,全身力气都在克制自己的身体,直到赵云澜松开手,他才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。

赵云澜看着沈巍眉清目秀端庄的模样别提多满意了,看看,这才是三好学生的样。




澜后没过几天的一次放学,沈·真·所有人公认·乖巧的孩子·巍,就带着几个人跟地星中学的二十多个人干了架。

鼻青脸肿的干架。

有两个直接住了院的那种。

当然这两个起头的人被快准狠地揍趴下了,其他人自然吓得也停了手。




从此沈巍龙城中学校霸之名,坐实了。

事情起因是地星中学先动的手,怎么说也算得上正当防卫,而且伤的不是要害,不过在医院待了几天就回家了。

但当大家看见动手之后的沈巍完好无损,依旧衣冠整齐的模样,都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。

这种气势,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十年八载练出来的。



虽然沈巍平日里还是人畜无害手无缚鸡之力的样子——特指在赵云澜面前。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144)

© 双手递上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