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手递上处花

看置顶

【巍澜】夏日汽水[校园梗,谈个恋爱吧~吃了假安利]

表面乖乖小可爱实则一方校霸群架翘课不在怕的体力真好攻x表面学渣流氓实则学霸三好学生行为规范身娇受

强行设定,ooc属于我。

半夜爆肝。萌到捂心口。

小学生文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雨滴在窗户上。

打花了视野。

突然的一阵两分钟太阳雨,吸引了全班人的视线。

教数学的班主任扫视了一周,给了一分钟反应时间,握着冷冰冰的教棍砸了砸白板。

“看黑板!!”

全班猛回头,强烈求生欲的支配下低着头,心里默念着不要点我,不要点我,不要点我……

班主任抿着唇,心想是该治一下班里风气了,想法早就在酝酿了,适时而出简直太顺理成章了,当下就推了推反射白光的眼镜。

“班长,你起来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全班都隐隐憋笑,甚至连空气都在震动。

倒不是因为怎么好笑怎么幸灾乐祸,只是因为班长人缘太好了,大家都喜欢看他起来答题,答对了,比自己狂恋的球队拿了世界杯还要兴奋地拍桌子。

赵云澜在周围人挤眉弄眼的视线里站起来,盯着黑板上的几何题,出人意料的沉默了。

别说全班同学,连老师都有些惊讶。

平日里看着吊儿郎当二流子样的赵云澜其实是名成绩优异的好孩子,篮球打的漂亮,却从未有过不良记录,比如骂人啊,打架啊,干干净净,履历读起来就让人舒服。自来熟的品性在同学之间人缘超好,做事干净利索,可以说,这是班主任教书以来最满意的一个班长了。

所以这次班主任点他起来,一是为了树立榜样,看看人家怎么听课学习的。二是想借机发挥,立下规矩。

以往的赵云澜回答那叫一个顺风顺水,从无失手,总是好像刚刚那个非常合群起哄走神的人不是他。

这回一巴掌来的措不及防。

班主任一腔雄心壮志付了东流,难免眼神中带了谴责,而赵云澜仿佛什么也看不见的样子,站在原地,毫无表示。

一片诧异之后也没什么了,毕竟人难免失手一次,班主任都偏爱着让赵云澜坐下来了,其他人也不去探究啥了。

只有坐在后桌的祝红知道,赵云澜的反常是为了什么。

她咬着娇艳的红唇,拿笔敲了敲赵云澜的后背。

白色校服意外的合身,贴在那人的背上,半遮半掩勾勒了窄细到不可思议的腰身。黑色笔头放着那上,在阳光下耀眼,一时教人迷了心神。

赵云澜自然的往后靠了一下,眼神看着书本,懒洋洋地低声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他漫不经心瘫在椅子上的动作老师早就见怪不怪,极其偏爱他的有些老师甚至还觉得他这种姿态相当帅。

“你同桌……沈巍,怎么没来?”

祝红装作若无其事的问到,语调中带着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酸味。

赵云澜闻言挑了挑眉,总感觉祝红的问题哪里奇怪,刚想开口,就被一声“报告。”打断了。

于是全班视线再一次集中。

班主任咬着牙想,若是几年前还拿着粉笔,此刻应该已经被按断了。

她实在想不通,看上去乖乖巧巧,睁大着眼睛看人的表情可以完美诠释什么叫“无辜”什么叫“什么都跟我没关系”的转校生,会是这样一个令人头疼的存在。

每次大规模群架都有沈巍在其中,还充当了相当重要的地位,偏偏又让人找不到把柄。逃课去看演唱会,去干乱七八糟的事那简直是不用提的了,虽然成绩说得过去,但这些行为每一项都可以被老师列入黑名单。

“令人头疼”的沈巍安安静静的站在门口,逆着光。在寂静的班里,几道女生花痴的倒吸声真真是掷地有声。

“沈巍,你这是第几次迟到了?”

沈巍抬头看着班主任,眨了眨眼睛,没说话。

这下倒吸声不是星星之火了,它燎原了。

连男生都“哇哦”了一声。

班主任彻底拿他没辙了,顶着这样无辜的目光,再严厉的话在嘴边绕了几圈也没吐出来,眼刀都显得有气无力。

“回位子上坐,晚上递给我1000字检讨书。”

班主任妥协了。


赵云澜似乎对手里的笔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从头到尾,他都没有抬头看一眼前面发生的事情。

转了第二十八圈的时候,旁边传来椅子被拉开坐下的声响。

班主任再一次肃清了课堂,那道从沈巍进来开始,就若有若无瞥着赵云澜的视线终于断了,微弱的就像错觉。

但赵云澜知道那不是错觉。

闷着一口气,他烦躁的在笔记本上重重划了几笔。

沈巍无知无觉般坐在旁边听课,偶尔低头写几个字,算是称得上给足了老师面子的走神。

两人之间的气氛,说不出的诡异。

旁边粗线条的男生们早对这一系列发生的事情习以为常,全在该干嘛干嘛中。

而祝红在后面笑得露出了两颗尖牙,从课桌里摸出手机,打开了披着马甲的论坛,更新了帖子。


[树洞]校霸与学霸之间的爱恨情仇狗血剧为哪般!?

第2099楼 楼主 mad死给:

校霸翘课回来了,魔鬼们你们人呢!!
学霸一天都心不在焉的转笔,我头都快转晕了,呵呵。
校霸真能忍哈哈哈哈硬是没讲一句话,哎呀呀小眼神飘的哟飘的哟,看哪呢!?坐在位子上手掐着膝盖青筋都爆出来了,看着让人心疼,心疼死了~~

幸灾乐祸  曹光  .jdp





评论(5)
热度(246)

© 双手递上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