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手递上处花

看置顶

【歌诺|安诺】栀子花开之许诺•伍(正文完结篇,友情向)

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,到了晚上的时候,许诺就从病房里走了出来,目光毫无温度的看着门口等待许久的魏歌,魏歌惊讶的站起身。

“我饿了。”许诺轻轻的说。

“好的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魏歌自然很高兴,他本以为许诺不会出来吃饭,就让安頔按照许诺的口味去买一些东西来,但他随即又担心的问,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许诺摇摇头,然后突然笑了起来,像是突然发现魏歌是在担心什么,“她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,我又能怎么办呢?”

“许诺……”魏歌上前拉住了许诺的手,他有些害怕,许诺的笑声与平时软软的声线完全不同,竟然染上了一些磁性,听得人心里发毛却又很舒服。

“没事。”许诺又说了一遍,头偏向一边,显然是不想聊这个话题了。

魏歌也不愿意再提她,便就着这姿势,拉着许诺向外边走。

许诺抿着唇,任由那人拉着自己。

手心传来奇妙的感觉,一股热流蓦地涌了过来,结结实实的,像是一种温暖的安慰,许诺感到莫名的心安。

过去的事,就让它过去吧。

不被双方都珍惜的感情,不如就这样消失吧。

满手东西的安頔在医院门口迎面碰上了这两个人,震惊的张大了嘴巴,手中的东西落了一地。

————
那张写着八个字的纸条被扔掉了,这是大家商量出来的结果,既然许诺已经从悲伤中走了出来,那么就没必要再让他看到了。

但最后许诺还是知道了,不过那是很久很久之后了,久到许诺已经能灿烂的微笑,融入了新的生活。

他知道了那八个字后也只是仰望了天空,想起了年少的他给女孩许下的承诺,不会忘记她。

他做到了他的承诺,没有忘记。

不过,也仅仅是没有忘记。

————

本以为错过了公司的报名出国深造,结果张在昌一脸歉意的说,他私自用许诺的手机递交了申请,现在公司已经给许诺,安頔,魏歌买好了机票。

许诺他们三个人在机场与朋友亲人离别时,都紧紧拥抱着,承诺三年后一定好好的回来,他们也必须好好的等着他们。

毕竟,太多的意外已经发生了,谁也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。

魏歌面对亲人时红了眼睛。

安頔却是激动的拍着兄弟们的胸膛。

许诺忍不住用手臂撑在柱子上哭了,周围的人都上来安慰他。

离开,总是会来到,无法避免,但是我们可以和爱的人好好道别,又何尝不是一种幸运?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现已经超了作业字数1000字……嗯……正文完结了。

下面的我努力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双手递上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