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手递上处花

看置顶

【歌诺/安诺】栀子花开之许诺.贰(同人,友情向)

【贰】

言蹊跳海自尽的消息传来的时候,许诺正在跟魏歌争论。

魏歌气愤的眼睛微红,颤抖着说:“许诺你已经为了言蹊放弃了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,为什么还要放弃来之不易的第二次。”

许诺知道他是为了自己好,但是想起言蹊他只能冷冷的回答:“不关你的事。”

其他人虽然都在看着,偶尔说一两句话劝架,一旦恶化就上前拉架,但他们心里都赞同着魏歌。

魏歌气的想要冲上去打醒许诺,吓得两三个人上去拦着,张在昌走到许诺身旁想说什么的时候,许诺手机响了。

许诺看着来电上显示的名字“看护言蹊的护士”,心里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,至于是什么不好的预感,他又说不上来。

接了电话不过五秒,手机就落在了地上。

重重的砸地声,所有人都愣了,转头看着许诺,许诺的眼眶蓦地红了,他突然一把抓住旁边桌子上的钥匙,冲了出去。

事情变化的太快,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只有魏歌和安頔迅速跟了上去,过了几秒,季彦大叫着跟着出去。

“许诺!你拿的是我爸的车钥匙!!我好不容易要来的!!”

于是剩下的三个人对望了一会,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迷茫,于是不约而同的耸耸肩,一起涌了出去。

谁也没有看到,张在昌故意落在后面,拾起了许诺掉在地上的手机,犹豫了一下,揣进了裤兜里。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双手递上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