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手递上处花

看置顶

【吴邪】【微瓶邪】长命无绝衰(上)

虽然快高考了,老吴生贺那天还是忍不住在本子上写了贺文,emmmmmm。

直到今天才有休息时间给打出来。

本来写纯友谊向的,结果~233333

①私设有。

②主旨就是给吴邪好好过个生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
我打了个哈欠,睁开眼,下意识的打开手机。里面的消息已经挤爆了,亲朋好友,甚至是只有几次生意往来的人,都发来了大量的贺词。

二老一大清早就给我发了红包。我进群领了,跟爸妈闲扯了几句,他们叫我买身通亮的衣服穿穿。

我正纳闷他们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个。黑瞎子就破门而入,墨睛有些歪,不知是撞到了什么。

他刚喊出一声:“徒弟……”就被扯住领子,拎了出去。随后露出了闷油瓶,他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:“吴邪还没穿衣服。”然后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我老脸一红。

这个小秘密还是到雨村后,他们才知道的。平日下斗决不能乱脱衣服睡觉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但到了家里,我喜欢不穿下衣,有一点儿放飞自我的感觉。

前脚才走出房门,又被黑瞎子直接拉了出去。

这次闷油瓶没有阻止,只是默默的跟在后面。

瞎子在那胡扯什么进城买衣服,我大怒。一把拍开他的手:“老子刚领了红包,你就想花出去?!”

瞎子呵呵笑了笑:“好好好,只给你买。”

不过我在心里寻思着要不要给闷油瓶买一身,不然放着这脸和这身材搁那多浪费。


我把这想法说了。闷油瓶看不出神色,也是没有反对。倒是瞎子痛心疾首:“嫁出去的徒弟,泼出去的水呀,为师心寒……”


2

走在路上,空气还算舒爽。我伸进口袋里想掏一支烟,却被迅速牢牢地按住。

我不用看也知道是闷油瓶。这丫管我管上瘾了,好吃好喝供着,就是不给我抽烟,时不时还灌我一大碗梨汤。

虽然知道他这是为我好,心里难免磨牙,我于是做出了前半生想也不敢想的事情,顺势与他十指相扣。

非常稀罕,我竟然从闷油瓶眼神里看出一点不好意思。


在我飞快放手之前,瞎子在旁边笑得快断了气。


3


一开始我还担心带着小哥会不会显得他穿更好看,导致气氛尬人。

现在看我纯属高看自己一等。




这丫根本跟我不是一个风格。我甚至怀疑如果是十年前,店主会给我推荐学生装。

黑瞎子搂着我笑的难得开怀:“好么,年轻好。”


硬塞了一件给闷油瓶,我把黑瞎子也推进了一间试衣间,让他换个style。



我换好出来后照照镜子,觉得还可以,见那俩货还没出来,我有点好奇。心里想着要不要先掀开帘子吓一下他们,又担心小哥一脚把我踹墙上,扣都扣不下来。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双手递上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