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手递上处花

看置顶

【邰方】夜影重叠[前传](偏灵异,不吓人)

电影里的两人演的真是太有感觉啦!~
这是旧作,改动有。



_



邰伟拨弄了一下寄来的信封,上面人体的组织碎片已经辨认不清,血迹斑斑。方木脸色发白站在一边,神情有些恍惚。



“这是……”

两人对视一眼,两下明了。



以那人丧心病狂的程度,这器官是什么也不难猜到,方木皱起眉头,克服心里的恶心,他仔细看着里面的字体。



潦草,细长的黑水笔写的,方木看了一会儿,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个画面。

邰伟看出来了,也不催他说,转身坐在沙发上,打电话到警局里让安排个法医。


这边方木有了眉目,脸上有一抹轻松,邰伟不消他开
口,自己用了白手套把信封保存好。


“上哪?”

“梧桐苑。”


方木停顿了一下,声音有些奇怪的冷漠。


“这是那里特有的草纸,我认识那个师傅。”


“我开车带你。”


“别,不用。”




方木回头笑了笑,略显病态苍白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少有的阳光。





“怎么?你一个人去。”




邰伟诧异的抬头,虽然两人认识不过几年,但办案这件事情上可谓是形隐不离,甚至已经成了默许的状态。





“主要不是什么大事,我就是去看看,你到局里去检验一下,我再去找你。”




一想也没有什么不妥,方木办事一向小心谨慎,邰伟很放心的点点头,起身拿起外套准备出去,头刹那晕了一下,脚步有些浮。身体不受控制的倒了下去,一片漆黑。



失去意识之前,隐约间听到一声微不可闻的“抱歉。”
关上门的时候,方木停下了动作,看着被自己抬到床上的邰伟,他低下眼。









“这一次,恐怕不能再和你一起喝酒了。”




咔嚓。

门关上了。












所谓自投罗网。











“怎么样?方木,你女朋友的东西好看么?”

“是不是,还没有碰过那里?”


“真可惜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尘埃落定。

邰伟从漫长的睡眠中苏醒,就像是过了一辈子这么漫长。




他说我不信。





他不信,那个人这么轻易就死了。




他们一起在庙里上过香,方木难得眉眼含笑,说信一次吧,万一实现了呢。

邰伟许的是方木长命百岁,他对方木说,我信你。


方木眯起眼笑起来,勾住他的肩,说,你入魔啦。








那你能把我拉出来吗?

你能吗?方木。











那时候,方木的胳膊是热的,有温度的。












现在他脸前的方木,脸色苍白,他拉起方木的手,软绵绵的,一股腐烂的气息。










他说,方木,你得注意个人卫生,怎么又不洗澡?



他说,方木,我帮你暖暖手。





可是他没能把他的手捂暖。











火焰吞噬舔上那人苍白的眉目,邰伟盯着,看完了全过程。灰烬颓废瘫在火焰最底层,邰伟缓缓的转过头,扯了一下嘴角,似笑非笑离开了。








哪怕毁灭所有。
他也要,再看方木一眼。










话筒传来嘈杂的声音,邰伟清了清嗓子。










“喂?……是,我是邰伟。我想,拜托你一件事。”





评论(14)
热度(80)

© 双手递上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